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院开展“讲廉洁故事 学勤廉典型”演讲比赛暨廉洁文化宣讲员选拔赛
纪检(监察)与审计办公室 涂隽可/文 符开娟 马胥瑶/摄发稿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清风正气•廉韵怀德”廉洁文化品牌建设,近日,由纪检(监察)与审计办公室主办的“讲廉洁故事 学勤廉典型”演讲比赛暨廉洁文化宣讲员选拔赛顺利举行。

在初赛过程中,37名参赛选手围绕廉洁主题,精心准备演讲内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各自对廉洁文化、廉洁故事的理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选手们对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专题展进行了实地讲解。结合图文并茂的展板,讲解员们用饱含感情的声音,将党的百年历史娓娓道来,让在场观众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从语言表达、内容逻辑、情感传递等多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

在宣讲中鼓舞人心,在聆听中感悟廉洁。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宣讲廉洁文化,弘扬新风正气,激励广大师生坚守初心,勇担责任,不断营造清风正气的校园文化环境。(通讯员/涂隽可 审核/穆岚)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