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成功开展靖江市图书馆志愿活动
经管系 黄静怡/文 李兴节/摄发稿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1

为充分发挥友爱奉献的志愿精神。3月23日24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志愿者于靖江市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过程中,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全面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熟悉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为后续的志愿服务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人员根据志愿者们的兴趣和能力,将大家进行分工部分志愿者负责摆放整理书籍,一部分负责为读者提供咨询和帮助,共同提升读者的阅读体验。最后,组织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回顾活动的过程与成果,并邀请志愿者们分享他们在参与活动时的收获与体会,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朱伯媛 审核/周翔)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