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院检查安全工作
安全保卫处 陈阳/文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储绪/摄发稿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01

3月20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泰州检查组来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副院长刘育猛、马庆功,院长助理蔺旭鹏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伟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安全工作关系学院发展大局、关系全院师生人身安全。检查组一行的到来,是对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安全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希望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全面体检、把脉会诊”。

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对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开展安全检查,旨在促进各高校互相学习,以检促建,共同进步。

马庆功围绕学院的基本概况、安全工作落实措施及成效、工作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检查组专家详细汇报。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消防监控中心、电动车集中充电桩、智融警务中心、学生宿舍、食堂、危废品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详细检查。对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全面审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加大技防投入,利用信息化手段,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维护校园环境和谐稳定。(通讯员/陈阳 审核/陈杰)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