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党群办公室 李姗姗 /文 李姗姗 张兴刚/摄发稿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31

320日下午,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育猛主持。

院长刘春林全面回顾了2023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全面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在提高育人成效上再出发,激发专业建设动能、探索产教融合新阵地、夯实教育教学基础、注重人才培养实效,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要在科研自立自强上再出发,坚持精准培养开辟育才快车道,坚持精准跟进营造用才新生态” ,谱写聚才引智新篇章;要在激荡民生情怀上再出发,化想法办法、 化难点亮点、 化愿景实景,谱写平安校园新篇章。

刘育猛结合2023年省教育系统公布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院党政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他指出,各级党政干部要在加大监督力度上再深化,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要在干部作风建设上再深化,常态化开展纪律警示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廉洁文化建设上再深化,让廉洁文化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营造更加浓厚的崇廉尚洁校园氛围。

党委书记李伟明结合国内外形势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武装、强化党建品牌建设、发挥党建示范引领,持续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各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教学、管理各项工作中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院各级党政干部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院党员干部要善于观大势、顾全局、抓落实,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紧抓到位,为实现学院在新学期的新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